拽哥不拽

沙梨酱卡瓦……

就……很难受,先是无限被对面的理发师杰克公主抱,可我要的是胜利……(弱弱的),可我一个律师不想被抱,难得玩了一盘男的,被无限扔和无限抱……难受。
     第二局,我玩的是空姐对面是小丑最后只剩我一个人的时候他把我无限的敲晕。又无限的放我跑,最后……看着我流血自尽……凉了。
      第三局,好不容易拆了只剩两台密码机了,才发现对面的,是蜘蛛……又只剩我一个人,也是无限扔无限抓(话说一个蜘蛛为什么不用蛛丝,要用气球……),我逃了无数次,最后它自己把我扔地窖里去了(哎哎哎,受宠若惊),是个小姐姐,还加了好友……
      总结一句话,能不能给我个痛快的死法,我不想被无限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