拽哥不拽

斯莱特林永不为零!!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遇到一个敲暖心的杰克,我玩的是空军,在我破最近的一台密码机的时候,我两个队友死了,但密码机就我自己破了一台,很快我也被他发现并拍晕了,被他追到后我想,要凉……(又要上天了)
     但是!杰克他先是抱着我转圈圈,好像还很开心,然后满屏幕带我找地窖,可是密码机还剩四台并且还有一个前锋(不过后来自己退了),然后,杰克先是把我扔到大门口,他还很暖心的用光照着,生怕我看不见,但是我很可惜的蹲在原地不知所措,然后我自己恢复了之后,也舍不得用枪打他,他就那么静静的看着我,然后我做了一个同意的动作,他就带着我解了一台密码机,之后,地窖终于开了,他就又把我拍晕,又一路带我找地窖,最后终于找到了,他就很暖心的把我放到地窖门口,我有些不舍……毕竟这么好的杰克还是第一次遇见。
顺便表白这个玩杰克的小哥哥(ฅ>ω<*ฅ),超喜欢你!(第一次让我体会到被带着找地窖的感觉,之前还一直都被送上天……谢谢你!)

评论

热度(2)